close



今晚的『羊角二巷』老闆不在家,但是很抱歉喔!各位客倌:
雖然老闆不在家,但店裡還有我這個不算稱職的老闆娘掌管著,所以想
賒帳.賴帳還是對老闆娘有非份之想的人,都請自重喔!
好啦!我承認這句『對老闆娘有非份之想的人』,是我自己多想的。

寒流來襲的深夜,看著老闆從溫暖的被窩裡起床準備上班,心裡除了不捨
還多了幾分牽掛。
那個為人妻的會希望睡覺時身邊少一個人相依呢?
老闆娘也是如此,但在我心裡更明白一件,過多抱怨只會增老闆因沒有時間
陪伴我的內疚。嘮叨是一定會有的,可是看看現在的經濟情況.各行各業都
在實行無薪假來渡過這個冷颼颼的不景氣時機,有的更是一放就是三個禮拜
而那些做二休四的也就別再抱怨了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。

也因看得多接觸得多,更讓一向脾氣不怎麼好的老闆娘,忍住孤單入眠的不爽
的情緒。
仔細想想,在這個百業都叫苦的時機.還能有一家公司訂單接不完,工作做不完且還得分二班來趕工,是何德幸福呀!
老闆娘應該心存感恩了.怎能還亂發脾氣呢?
但回頭再想想.是什麼樣的公司制度及福利,讓一群只為「一碗飯糊口」
而必需無怨言的從早上八點做到半夜十一點呢?
我真得心疼快爆肝的老闆身體健康。

雖然老闆娘的工作壓力也是超乎常人大,但這些時間我慢慢學會放鬆,
學習如何平衡工作.生活.健康。
如何找尋自己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